豆。

【尤勇】迟到的圣诞节的一发贺文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注意
※双yuriONLY,注意避雷
※小学生文笔,ooc属于我
※圣诞节产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
没有标题

正文:
胜生勇利养了一只猫。
与其说是养,不如说是捡的——这只每日都跑来他家里蹭吃蹭喝的小家伙。不过也好,这样冬天就不缺暖手的东西了。胜生勇利揉了两把怀里的小东西的小肚子,这小家伙一颤,惊叫了一声后便挣脱出他的怀抱,跳到窗台后坐起身子,看着院子里的雪景。
......什么时候这种坏习惯能改掉就好了,勇利继续窝在被炉里,享受他难得清闲的假期。
顺便一提,这猫大概是他所见过最好看的猫。一身浅黄色的毛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金色,那双绿眸子中锐利的神色是他一辈子也忘不了的。身形修长笔直,无论是蹲坐,亦或是走路,都有一种优雅至极的感觉——妖精,这是胜生勇利第一眼看到它所想到的词。
日子一天天过去,他们的关系也日渐熟络起来。从一开始的不亲近到现在发展成同吃同睡,可以说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。唯一令勇利困扰的是,这小家伙总是会来偷看他洗澡,每次对上眼后都会装作若无其事地经过门口,然后等他转过身之后,它又会小心的折回来,眯起绿眸子继续盯着他看。感受到那道锐利目光的胜生勇利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接着洗他的澡。
猫的独占欲还很强。一旦勇利和别人说话超过三句,它就会跳到勇利的怀里,时不时用脑袋蹭着他的胸口,喵喵喵的叫着向他撒娇。这个时候勇利总是会挠挠它的下巴来安抚它,听着它眯着眼发出享受的呼噜声。
那是一个平安夜。勇利训练回去的有点晚了,远远的就看到月光下有一只浅黄色的猫在寒风中蹲坐着,像是在等着什么人。月色撒在它的身上,愈加衬得它孤独美丽。也许是看到了缓缓走来的勇利,出乎勇利的预料,它居然没有奔向他扑进他温暖的怀抱里,而是起身,抖抖身子便跑进了黑暗里。
勇利到家后,看到他的小祖宗蹲坐在玄关,看见勇利后就立即转了个身子,只留下屁股对着他。无视勇利的安抚和食物,高傲的猫依旧只给他了一个屁股。无奈的勇利决定洗澡睡觉,说不定明天它自己就好了。
深夜,就在勇利熟睡那会儿,一个有着浅黄色头发的少年推开了他的房门。少年迟疑了一下,似乎是在犹豫着要不要过去。几分钟后,少年将手上的一束花插进了桌上的花瓶里,并在勇利的枕边留下了一张贺卡。他就那样站在勇利的床边,凝视着已经睡着的勇利。从窗外撒下来的月光勾勒出了少年挺拔的鼻梁和优美的下颚线——还有那双绿色的美丽眼睛。眼睛中流露出的神情被头发的阴影遮住,看的并不真切。许久,少年在勇利的唇上留下轻柔的一吻:“圣诞快乐,猪排饭。”少年勾起嘴角笑了。
少年在月色下消失不见了,原来的位置上是那只浅黄皮毛的猫。
而落在那张贺卡最后的署名是——Yuri·Plisetsky

——End
掉进双yuri邪教无法自拔,粮少的只能自己憋(;д;)
顺便小毛子太可爱了,宇宙第一可爱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12)

热度(66)